阿凉

原来所有的等待,到最后都会不期而遇。只要你愿意等。
就像雪国等待天晴,像我们等待风景。
霆峰,剧版越苏。
瓶邪only资深洁癖,邪吹,也是哥吹(毕竟我们邪崽可是资深哥吹😂)
瓶邪是白月光,他们只属于彼此。
不拆不逆。

【霆峰】宝宝来了(日常逗娃短篇集)

日常流水账,日常OOC,日常热爱霆峰😍😍

天色微微发亮,枕头底下发出嗡嗡的震动声。

细白的手臂从被子里伸出来,摸索了半天才找出来震动了好久的手机。

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点开桌面上的绿耳朵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手机屏上就被一个肉嘟嘟的大脑袋占满了,什么情况,一下子李峰峰就清醒了不少,哎!八成是自家傻儿子!!

"宝宝,拿远点,钻不进去的喔!"

"呜~臭粑粑,妈妈不见了。"

手机屏晃了一下,李峰峰就看见自家傻儿子放大了哭脸,果然,哎!

"收住,哭都没眼泪的啊!"

陈宝宝一看见妈妈,立马收住哭的撕心裂肺的样子。陈威廉在一旁感叹,果然翻脸比翻书都快得喔!

"宝宝在家有没有听话啊?"李峰峰拉起被子趴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看着自家冒着鼻涕泡的傻儿子。

"妈妈,我有很听话的喔,一直没有闹粑粑哦。"

陈宝宝坐在爸爸的怀里,胖乎乎的小手手紧紧握着手机。

"宝宝,这么听话,来,妈妈亲一个。"

说着李峰峰就嘟起粉粉嫩嫩的嘴唇,陈宝宝也嘟这肉乎乎的小脸凑近了手机,然后莫名被另一张笑的牙不见眼的脸抢镜了,不对,抢屏了。

哈哈~~

呜~臭粑粑~呜~妈妈~

李峰峰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家儿子哭天抢地得样子,还有一旁笑的一口大白牙得陈威廉,这人怕是才三岁吧!

逗孩子上瘾的某人,难乖一直摆脱不了臭粑粑的称呼,果然,啥事都是有缘头的。

陈宝宝表示他和臭粑粑的梁子结大了。

"威廉,你也收住啊,宝宝要是哭傻可怎么办?"

陈威廉拍了一下从刚刚起就屁股怼着他得陈宝宝"宝宝,爸爸错了喔。"

陈宝宝扭了扭屁股,哼╭(╯^╰)╮,我才不要原谅臭粑粑。

陈威廉笑了笑,眉头一挑"宝宝,你再不转过来,妈妈就不见了喔,真的喔!"

陈宝宝一听,转了圈圈,委委屈屈的看着李峰峰,妈妈~

"好了,亲亲一下,宝宝该睡觉觉了啊。"

陈宝宝从爸爸手上拿回手机,转了个身屁股怼着陈威廉。

"妈妈,亲亲宝宝要碎觉觉了。"说着肉嘟嘟的小嘴贴在手机上,在另一边的李峰峰也贴了过去。

陈宝宝听话的放下手机,爬进了被窝里,屁股依旧怼着陈威廉。陈威廉无奈的抖了抖肩,李峰峰笑的不行,自家儿子实在太逗了,还有一个陈三岁。

"峰峰,我好想里。"

李峰峰的耳尖泛起红晕,"威廉锅,我也很想你。"

陈威廉看着自家只能看不能吃的宝贝一阵忧桑,好心塞。

李峰峰不用猜都知道陈威廉在想什么,脸上不经意的泛起可疑的红晕,他晃了晃脑袋说道"等我回家!"

陈威廉笑着连连点头,这会也有点困了,李峰峰看着对方明明疲惫却又强撑和自己聊天的样子一阵心暖,又有点心酸,他们总是这样聚少离多,不过他们有家啊,有了家即使走的再远也会回来,不是吗?

李峰峰心疼的不得了,赶紧催促着对方去休息,陈威廉说想再看看他,这下子李峰峰的眼眶更红了,李峰峰笑着说"你睡吧,我就看着你,这样就当我陪在你身边好不好?"

陈威廉宠腻的笑了笑说,好,之后把手机摆在了床头柜上,捞起一旁已经睡熟的陈宝宝抱在怀里躺进被子里。

李峰峰看着他闭上眼,宝宝安静的睡在他怀里,眼睛莫名的有些湿润,好梦!亲爱的!


"帮我给导演说一下,能不能把我的戏份集中赶一下。"

"好的,嗯,峰哥您是有什么事吗?"

"没有,只是想早点回家。"

评论(3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