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凉

原来所有的等待,到最后都会不期而遇。只要你愿意等。
就像雪国等待天晴,像我们等待风景。
霆峰,剧版越苏。
瓶邪only资深洁癖,邪吹,也是哥吹(毕竟我们邪崽可是资深哥吹😂)
瓶邪是白月光,他们只属于彼此。
不拆不逆。

【霆峰】血色·迷藏 (人类等?×吸血鬼峰)


16


    
少年惊慌的抱住怀里的麦克,确认孩子没受伤后,才算心安。

他向霆峰二人微微弯腰:“感谢两位出手相助,”他将名片递过去“日后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来找我

陈伟霆没有接笑道“举手之劳,不必如此。”

那少年依旧伸着手没有收回去。

沉默良久的李易峰伸手接了那张名片“总归是别人的好意,接受了也叫别人心安。”

少年向二人点头示意,抱起了麦克,麦克毛茸茸的小脑袋从少年的肩头冒出来“漂亮哥哥记得找我玩啊……”李易峰看着麦克傻兮兮的笑容一时有些动容竟答应了那臭小子。

“刚刚看你一直神情不太对,是不是那里不舒服?”陈伟霆一脸关切的看着李易峰。李易峰笑了笑“没事,只是在想接下来去哪里玩好。”话说着一边默默的将刚刚那张名片放进了上衣口袋里

“这个容易啊,那里好玩我肯定最在行”说着两人便向人流里走去。

名片上一闪而过的黑色字体写着许诺。
  

     “Lee好久不见。”男人嗜血的眼眸流转着丝丝红光,在黑色的雾气里犹如魔鬼,哦,不他本来就是魔鬼。李易峰挣扎着想站起来,可是四肢却丝毫没有力气,他愤怒的看着男人“你到底想干什么,为什么还要出现?”

  男人笑着却眼神冰冷刺骨,"我做什么可从来都不需要理由,只是稍微提醒一下你。"

“滚,”

李易峰身上的束缚一点点折磨他的心智。黑色的雾气渐渐淡去。

我原以为幸福可以在我身边久一点的,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放过我,李易峰的脸因痛苦而扭曲。
血色的泪从他的眼角滑落,千年前的噩梦再次降临。

  “峰峰,醒一醒”陈伟霆抱着卷缩着的李易峰,怀中人的呻吟痛苦不堪。陈伟霆紧紧的抱着怀里的人,眼中昏暗不明。等李易峰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,天已经亮了。额头上柔软温暖的触感让他一下子清醒,他看着陈伟霆皱着眉“我是不是又做噩梦了”

陈伟霆收紧了抱着他的双臂,“峰峰,你是我的爱人,你痛苦我也会的”他叹了口气,轻柔的蹭着对方的脸“所以让我保护你,不要什么都瞒着我,好不好?”李易峰温顺的躺在他的怀里似乎疲惫不堪“好”一丝气音从两人交缠着的唇间溢出。

唉,一大早上了也不见人在家,都跑哪里去了?陈晏抱着一堆吃的喝的,往餐桌上一放,整个人瘫沙发上,累死老娘了。

“唉,我说一大早的你一女孩子跑人两男人家里来都不打个招呼的嘛”李易峰听见客厅有动静还以为进贼了,出来一看,居然是她。

记得上次两人还是不欢而散来着。

陈晏一听,默默的翻了个白眼“我来看我哥~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记得你还有个亲哥来着”

陈晏瞥了他一眼“要你管。”

这丫头还任性的不得了,果真是被宠坏了啊“在花园里。”

李易峰扭了扭脖子,昨晚一定是睡姿不好,今天脖子都不舒服。
  
“哥”陈晏老远就喊了一声陈伟霆。
陈伟霆一听,不得了,头疼,小丫头可不能再他的花园里捣乱。

“你站那,别过来,我一会就忙完了。 ”

陈晏站在花园边上,默默的朝某个趴在窗户上的人翻了个白眼。李易峰摸了摸鼻子,好像跟他也没啥关系啊。

陈晏无奈的叹口气,莫名有种哥大不中留的感觉。
“哥,那个我哥回来了,我想大家都好久没见了,晚上聚一下怎么样?”

陈伟霆忙着手里的活,小心翼翼的保护者那些娇嫩的玫瑰花,生怕一个不小心给折了,拍了拍手里的尘土道:“陈骆什么时候回来的,都没听你说”

陈晏一听这个,一下子又炸了“还说呢,上次你把我给忘了,就那时候回来的,你哪有时间听我说!”

陈伟霆才想起这茬,陈晏在一旁气的不行。

李易峰看着花园里吵吵闹闹的兄妹俩,一丝笑意绽放在嘴角,这才是生活啊。

“他们两从小就是这样的,”

背后突然的说话声,李易峰一惊,自己居然没察觉到。

那人看着一脸警惕看着的李易峰温和的说:“你好,我是陈骆,陈晏的亲哥哥。”

李易峰舒缓了脸上紧绷的神色,出于礼貌告知对方自己的名字,至于他跟威廉的关系,还没等他说,那人一听他的名字,就笑道“我知道你,伟霆的恋人。”

李易峰歪头叹气,这个陈晏还真是什么都藏不住啊。
寒暄了几句两人之间就有些冷场,李易峰本就不愿多言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。陈骆给他的感觉很不舒服,跟那日他在陈晏身上感觉到的很类似,这兄妹两到底是什么。
   
李易峰眼眸里有红光,转瞬即逝,陈骆低眸浅笑,好似没看到什么一般和李易峰一样望着花园里的人。
       
卡米亚微弱的阳光轻轻洒在娇艳的玫瑰上,像极了恋人的爱抚,又像带着血的温柔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