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凉

原来所有的等待,到最后都会不期而遇。只要你愿意等。
就像雪国等待天晴,像我们等待风景。
霆峰,剧版越苏。
瓶邪only资深洁癖,邪吹,也是哥吹(毕竟我们邪崽可是资深哥吹😂)
瓶邪是白月光,他们只属于彼此。
不拆不逆。

【霆峰】躲在柜子里的人 [许诺×苏凯文]

最近一直在考试,没有时间更新真的很抱歉,忙里偷闲码了一篇。

亲亲╭(╯3╰)╮宝贝❤

剧情哪里有问题欢迎提出来喔😊

5

“额……”

许诺皱了皱眉,身下那个不可言说的地方一片黏腻,好像做了一场久远的梦,梦中还有他的苏老师。

温热的水流冲洗着每一寸皮肤,晶莹的水珠在白皙的皮肤上滑动,苏星宇闭上眼,将脸埋进了水池里。

如果说记忆可以淡忘一个人的痕迹,那么身体则是会永远的记住吧,记住那个人曾给予的快感和激情。

即使自己似乎已经忘了,但是身体是骗不了人的,它在一次一次的提醒着自己永远的失去了那个人。

眼泪融化在水里,谁也不知道他曾脆弱的哭泣。

你看,苏老师,星宇是不是长大了,

哦,我忘了,苏老师再也看不到了。

言蹊不止一次的想过要是一切能重来的话,她是不是有可能会和那个闪耀的像星星一样的男孩有个美好的开始。

但当她第一次犹豫,第一次选择不相信的时候,她在苏星宇眼里看到了失望和痛苦,那时,她就知道,他们永远是没有可能的。

之后很久,他们已是陌路。

再次遇见苏星宇的时候,她在他的眼里看到了真正的星星。

苗苗问她,你相信苏星宇生病了么?

她笑了笑没有回答,转过身与他心中的星星男孩背道而驰,再无交集。

休学之后,苏星宇简略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李,一个双肩包就是他所有的东西,当年他只身一人来到这里的时候就是一个双肩包,没想到时隔多年,他仍是如此。

落锁的时候,苏星宇看了一眼他们的家,最终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阴雨绵绵。

苏星宇站在雨中沉默了许久。

最后他的身影消失在川流不息的人海中。

消瘦的身影倒影在火车的窗子上,苏星宇沉默的望着窗外,脸色苍白的似乎已近透明,身影淡的好像一晃就会消失。

曾经有着星星的双眼,如今黯淡无光,不过一具行尸走肉罢了。

以前,苏老师在的时候他什么都不怕,因为苏老师是他的光,可是后来苏老师走了,照亮他整个世界的光消失了。

他好像又回到了儿时的时候,那时四周黑暗,他的生命找不到存在的理由,四周冰冷黑暗。

他突然想起来,妈妈说过,只要躲进柜子里就好了,躲进去就什么都不怕了。

是啊,躲进去就好了。

苏星宇原本黯淡无光的双眼,突然露出一丝诡异的光芒。

只要永远就在那里就好了。

“滴……滴……”

心电监护上的数字在一点一点降低,守在一旁的男人疯了似得喊来医生。

一时,病房里来了许多医生护士,各种仪器的管子插满了瘦弱的身体。

几个小时的忙碌,病房渐于安静。

“你不是说,他不会有事的麽,为什么会这样”男人声音隐忍沙哑。

林皓揉开紧皱的眉头,叹了口气道:“凯文,我们不知道他到底在那里经历了什么,现在的情况,他自己大概也要放弃了。”

“是不是他就永远不会醒了?”

林皓看着男人通红的双眼,有些不忍,有些难过“不,最终他的生命会很快的枯竭。”

他看着苏凯文有些踉跄的背影,看着这个自小就很坚强的男人,看着他在一瞬间崩溃。

那么好,那么辛苦的两个人,好不容易走在一起,为什么会这样呢。林皓看着病房里趴在苏星宇身上哭的像个孩子的苏凯文,闭了闭眼,转身离开。

苏星宇,要是你还感受得到的话,拜托你醒来吧,他没有了你照样会死的。

“苏老师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吧?”

“嗯。”

那时好像有一片星河落在了苏星宇的眼里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