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凉

原来所有的等待,到最后都会不期而遇。只要你愿意等。
就像雪国等待天晴,像我们等待风景。
霆峰,剧版越苏。
瓶邪only资深洁癖,邪吹,也是哥吹(毕竟我们邪崽可是资深哥吹😂)
瓶邪是白月光,他们只属于彼此。
不拆不逆。

【霆峰】血色•迷藏 (吸血鬼峰×未知属性霆)HE)



18.



我们深陷于黑暗,却向往着光明

    

我接受你的爱意,一并接受你的过去和未来。



“峰峰”

某个人犹如一个大型猫科动物,黏糊糊的缠在自己身上,李易峰尝试性的拽某个人搂在自己腰上的手臂,结果越拽越紧,他好笑的亲了亲对方的额头,“我又不会走,你抓这么紧干什么呀?”

陈伟霆又将他往怀里搂,“就想抱着你。”

“一大早上了,乖,松手我去给你做吃的好不好,嗯~”

李易峰见腰间的禁锢感少了许多,便小心翼翼的钻出了对方的怀抱。

洗漱的时候,闹钟突然响了一声,李易峰才想起来要去见许诺的事,这几天一直想着威廉的事,他都忘了本来的计划,果然一谈恋爱智商就下降。简单的准备好早餐,放到餐桌上,一抬头李易峰就看见陈伟霆一脸笑意的盯着他看,一大早上的还怪不好意思的,掩饰般的抿了口牛奶,嘴角的猫弧不自觉上扬。陈伟霆凑上前舔了一口他嘴角的奶渍,在李易峰吓得要推开他时淡定自如的坐回自己的椅子上。

“怎么现在变得特别喜欢动手动脚?”

因为见到你,就难以自制。

    

一早上就在两个人的黏黏糊糊中度过,好不容易送陈伟霆去上班,和许诺约好的时间已经过了。李易峰赶到花店的时候,店门口已经挂上了暂停营业的字样,这么早就打烊。

听到风铃声,许诺从花架后探出头,“稍等一下,马上就整理好。”

刚泡好的玫瑰花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“早上刚泡的,尝一下味道怎么样。”

李易峰抿了一口,清甜却又带着点苦涩的味道在舌头上久不散去。“相比以前,好想多了点苦味。”

许诺点头:“以前的种子剩下的不多,培育了很多年才成功了几朵,不知为何多了些苦味。”他摩挲着杯沿,沉默了许久,“其实你找我也没用的,他的情况我也是第一次遇见,你知道的,我逃离那个魔鬼已经很久了。”

“前几天,我感受到他的存在了。”

许诺圆圆的眼睛带着惊恐,店里花架上的玫瑰花开始枯萎,怎么会,怎么可能……枯败的枝叶落满地。

“哥哥,哥哥,你怎么了?”稚嫩的童声,仿佛破空而来,寂静的潭水翻起波纹。

看着许诺恢复过来,李易峰关了手机上的录音,“你怎么这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,果然那个小孩就是你找的人。”

许诺回过神来,枯萎的花朵开始慢慢恢复生机,“不好意思,下次不会了,”许诺撑住额头,“我只是太害怕了。”

害怕再一次一无所有,苦苦挣扎,却终不得善果。

离开的时候,许诺递给李易峰一本笔记:“以前留下来的,你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。”

李易峰拿着笔记本,对许诺郑重地道谢。

“祝你好运。”少年纤细的身影在阳光下淡得仿佛散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卡米亚的黑森林,终于迎来了阳光。

   

李易峰拿着做好的饭菜,轻轻打开门,陈伟霆正背对着他再画图纸,“进来为什么不敲门。”

李易峰关上门,这么冰冷的语气,威廉还从未这样对他说话,不自觉的就有些莫名的委屈:“敲了好几遍,你没听到,怕饭菜凉了,我就自己进来了。”

陈伟霆一听声音,就转过身去把他搂进怀里:“对不起,我还以为是小宴。”

李易峰碰了碰他的额头“傻仔,我怎么会真的生气,给你带了好吃的,知道你一忙起来就忘记吃饭。”李易峰想去给他布置餐具,却一下子没能挣开他的怀抱,“松一下呗,我又不会丢。”

陈伟霆,闻言道:“你上次也说,不走结果一走就十年,你离开我一会,我就总觉得你要离开了。”李易峰叹了口气,“威廉,你看着我,这一次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相信我。”

陈伟霆吻上他淡色的嘴唇,亲昵的气息满满包裹住他,粗糙的手掌抚摸着细白的身体,李易峰的眼角溢出红晕,双眼迷蒙……

我信你。

李易峰在失去意识前听到陈伟霆在他耳边说道,炽热的气息喷洒在颤颤巍巍的耳垂上,李易峰全身颤抖,堕入欲望之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